ID535087447

请尊重每一位产粮者

猫牙:

非牛顿流体:



抱歉我有几句话想说。




从18年开始ky陆陆续续的多了起来,我不喜欢和人争论所以从未对任何事情发过言。




但是我今天有几句话想说。




同人这个圈子本身就是因爱发电因爱爆肝。




能和任何一位太太同属一个圈子都是我莫大的荣幸。




身为一个写过几篇文的文手,我很清楚的知道写一篇文需要大量的构思以及数个小时的码字和修改。




我想画手老师们也是如此。




看一篇文需要几分钟,一张图需要几秒。




可是产粮的太太又花费了多少心思?




直到我真正拿起笔,将我的作品发表后我才发现,看到自己的作品被喜欢被推荐的高兴是我浅薄的语言所无法描述的。




于是我开始去表达对太太们赞美与喜欢,开始去评论,去写长评。


我想那是我应该去表达的。




一个同人作者,被否定的有两件事情。


一是抄袭,二是ooc




我们有责任去反对与抵制。


但是请搞清楚什么是抄袭。




原著里出现的情节和经常出现的梗并不是抄袭。


是老师们对原著的一种运用。




请不要把抄袭挂在嘴边更不要用它去攻击别人。




我认为有句话说的很对。


只要官方没有盖章他俩是一对我觉得所有的cp产出都是ooc。


以ooc去攻击ooc难道不是个笑话吗?




我说认为的ooc是脱离人物性格


比如哭的梨花带雨万般柔弱的雷狮。




ooc是对一个作者的否定,所以也不要去用它攻击产粮者。




此外,请各位阅读一下每位关注的老师的首页。




乐乎的转载是:转完了就会存在自己的首页上,就算原作者把文章删掉了,你那边还是会保存。太太如果删文了就是希望自己的这篇黑历史可以永远消失掉。


一般不希望被转载的太太首页的简介都会有标明。




看到美好的东西想要分享是人之常情,但是请大家务必征求原老师的同意和授权并标明作者和出处。




这个是一个作者花费很长时间产出的东西,只是想标明一下自己的劳动成果归属权。


这个要求我真的觉得一点也不过分了。




请不要说出,“我觉得这个更像对家。”这样的话。


我认为这是对一位产粮者的不尊重和污蔑。


tag打的清清楚楚就不要再去叨饶作者老师了。






看到喜欢的就去赞美,去向作者表达你的喜欢,每个太太都会喜欢讨论剧情与互相欣赏。


请尊重每一位产粮者,无论是太太或者刚入圈的小透明。






仅代表个人观点,不要带入任何人。)


(此篇单独开放转载,请随意)


评论

热度(110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